CD Projekt Red 大動作 ─ 公布 3 款《巫師》與 1 款《電馭叛客》新作 

CD Projekt Red 公佈了五款新遊戲的代號和簡要說明,包括 3 款《 巫師 》系列 新作 、一款新《 電馭叛客 》和一款全新 IP。 

這項消息來源自 Twitter ,官方公布了整個工作室未來的動向,包含從頭開始開發自己的 IP,與一次開發多款 3A 遊戲。工作室未來也會在大多數的遊戲中加入多人模式推文中也明說全新的《巫師》三部曲,不會是巫師世界觀中的唯一一款新遊戲。 

CD Projekt Red 大動作 公布 3 款《巫師》與 1 款《電馭叛客》新作

官方公布的 5 款遊戲分別是: 

獵戶座(Orion)- 下一款《電馭叛客》遊戲的代號,它將進一步推動電馭叛客系列,並繼續利用這個黑暗科幻宇宙的潛力。獵戶座將由在美國成立的全新 CD Projekt 工作室開發。 

北極星(Polaris)- 未來《巫師》系列遊戲的代號,我們最近宣布正在製作中。這是一個新傳奇的開始,目標是在北極星之後再發布兩款遊戲,創造一個新的 3A 三部曲。完整的三部曲計劃「在六年內」發布。 

大犬座(Canis Majoris)- 一款成熟的《巫師》遊戲,與新巫師三部曲分開。將由外部工作室開發,該工作室開發人員不只經驗豐富,而且參與過巫師的開發工作。但我們目前不清楚這款遊戲是交由哪間工作室開發。 

天狼星(Sirius)- 這款遊戲是由 The Molasses Flood 開發,設定在《巫師》的宇宙中。和過去的《巫師》遊戲差別在於,提供多人遊戲模式,但含有完整的戰役任務和故事。 

半人馬座(Hadar)- 全新的獨立 IP 代號,由 CDPR 完全原創。這個項目處於創作過程的最早階段,這意味著還沒有開發任何遊戲,只有世界觀的設定。 

CD Projekt Red 大動作 公布 3 款《巫師》與 1 款《電馭叛客》新作

大犬座可能是列表中 CD Projekt 最有趣的項目,外包給未知的開發商。官方公告有提到,這是第一款外包的遊戲,但這並不意味著遊戲的質量會輸給內部製作。從技術角度來看,這款遊戲會用虛幻引擎 5 開發,為新的《巫師》三部曲打下良好的基礎。預計很快會有更多公告。 

在 Netflix 的《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大獲成功後,CD Projekt 更願意在遊戲和其他媒體與工作室合作。 

「我們的目標是與能夠滿足我們質量要求的夥伴合作,並為我們的粉絲提供有價值的體驗, 這樣做是為了創造新的、令人興奮的品牌互動的方式,同時也讓我們的內部團隊能夠專注於開發革命性的角色扮演遊戲。」首席財務官 Michał Nowakowski 說。  

CD Projekt Red 大動作 公布 3 款《巫師》與 1 款《電馭叛客》新作

關於新 IP 半人馬座的細節很少,只從 Nowakowski 口中得知,這個項目的想法在幾年前就誕生了,早期的概念工作直到 2021 年才正式開始,團隊目前正在為新 IP 奠定世界觀,這也是 CD Projekt Red 歷史上的第一個原創 IP。 

除了大量遊戲的消息外,CD Projekt 同時宣布將購買開發天狼星的工作室 The Molasses Flood。新創立的北美工作室會與之前購買的溫哥華工作室合併。 

公告的最後提到了 CD Projekt Red 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亞當基辛斯基 (Adam Kiciński) 將辭去職務,轉任公司董事長,以股東的形式繼續管理團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