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準備拍電影?PS 老闆暗示「更多可能性」 

PlayStation 老闆 Herman Hulst 表示,與 FromSoftware 合作 電影 或電視劇「並非不可能」,這意味著《 艾爾登法環 》、《黑暗靈魂》或《血源詛咒》的銀幕改編可能會出現。 

Hulst 告訴路透社,雖然遊戲開發始終是主要項目,但索尼最近對 FromSoftware 的投資也可能帶來遊戲以外的機會,這便是在暗示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電影和電視業務。 

「你首先考慮在遊戲開發方面的合作,」他談到對 FromSoftware 的投資時說,「但我們有機會探索影是方面的工作也並非不可能。」 

FromSoftware 在改編方面也毫不避諱,尤其是在《艾爾登法環》大獲成功之後。它已經改編成了一部漫畫,就在上個月官方宣布了一款桌遊。 

《艾爾登法環》準備影視化?PS 老闆暗示「更多可能性」

索尼目前在電影和電視上加倍投入,但迄今為止只根據自己的第一方 IP 進行改編,今年早些時候有湯姆霍蘭德和馬克華伯格的主演的《秘境探險》電影。 

接著還有一部《跑車浪漫旅》的電影,由《怪奇物語》的大衛哈柏主演,一部《對馬戰鬼》電影,一部安娜馬斯特洛(Anna Mastro)執導的《重力異想世界》電影,以及一部《往日不再》的電影。 

索尼也在為 Netflix 製作一個改編自《地平線》系列的電視劇。關於這個節目的資訊不多,但它似乎被稱為地平線 2074,這意味著劇情可能在發生遊戲劇情的 1000 年前。HBO 的《最後生還者》電視節目也即將開播,亞馬遜 Prime Video 也在製作《戰神》系列的電視劇。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