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推出充滿笑料的「鬧著玩包」

BritishBulldog_WWE2K22_DLC4

《WWE 2K22》推出了「鬧著玩包」,不僅帶來歡樂笑料,還能讓對手拍地投降。在這第四款付費下載內容包中,由 WWE 史上最多采多姿的超級巨星之一 Doink the Clown 打頭陣,還有「地球上最兇狠的女人」Ronda Rousey,以及流行文化偶像 Mr. T。另也包含 The British Bulldog、Doudrop 和 Rick Boogs 這三位狠角色。除此之外,還提供了以上全部六位超級巨星的 MyFACTION 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 MyFACTION 遊戲模式來升級。

深受粉絲們喜愛的 Doink the Clown 首次在《WWE 2K》系列遊戲中亮相,他在擂臺上擅長以愚蠢的惡作劇和擒拿技組合對其他超級明星造成威脅。嚴格來說,Ronda Rousey 是前混合武術冠軍,也是電影電視明星,她在 WWE 獲得的榮耀包括 Raw 女子冠軍、SmackDown 女子冠軍和 2022 女子 Royal Rumble 冠軍。

Mr. T 以他的強悍和獨特風格(金項鍊、羽毛耳環及莫霍克髮型)聞名全球,這位 1980 年代流行文化偶像在第一屆 WrestleMania 中與 Hulk Hogan 合作,並在 WrestleMania 2 裡迎戰 Roddy Piper,鞏固了他的 WWE 名人堂地位。The British Bulldog 也是 WWE 名人堂成員,同時也是前 WWE 洲際冠軍、兩屆歐洲冠軍、兩屆硬式摔角冠軍和兩屆雙打冠軍。Monday Night Raw 的蘇格蘭悍將 Doudrop 為女子組帶來了純粹的力量,而在 SmackDown 彈奏吉他的 Rick Boogs 則以其搖滾明星的形象聲名大噪。


相關報導︰《WWE 2K22》置身事外包登場救援

留言

One thought on “《WWE 2K22》推出充滿笑料的「鬧著玩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