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大壩包登場 ─ 壓軸付費下載內容由 Machine Gun Kelly、Logan Paul 和 Rob Van Dam 打頭陣

MachineGunKelly_WWE2K22_DLC5

無論是激情搖滾、製造爭議,還是一飛衝天,有了《WWE 2K22》大壩包,都將成為所有目光焦點。這款付費下載內容包由流行文化偶像 Machine Gun Kelly、社交媒體巨星 Logan Paul,以及表現亮眼又威猛的 WWE 名人堂巨星 Rob Van Dam 打頭陣。此外,「大壩包」還收錄了 LA Knight、Xia Li、Commander Azeez 和 Sarray。全部七位超級巨星也都帶來了他們專屬的 MyFACTION 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 MyFACTION 遊戲模式來升級。

「大壩包」帶來了流行文化的氣息,以及兩位富有魅力的嘉賓:音樂家、演員、時尚偶像暨《WWE 2K22》原聲配樂執行帶製作人 Machine Gun Kelly,還有社交媒體的當紅炸子雞、拳擊手暨企業家 Logan Paul。這兩位明星都與 WWE 有深厚淵源,MGK 曾在 WrestleMania XXVIII 上表演,之後又在 Monday Night Raw 上與 WWE 超級巨星 Kevin Owens 過招,而 Logan Paul 則是與 The Miz 聯手在 WrestleMania 38 上擊敗了 Rey Mysterio 和 Dominik Mysterio,他先前曾在 WrestleMania 37 上亮相,也曾在 Monday Night Raw 和 SmackDown 上多次現身。

身為 WWE 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明星之一,Rob Van Dam 在 ECW 一舉成名,奪得了 ECW 世界冠軍、世界電視冠軍,並兩次贏得世界雙打冠軍。加入 WWE 後,RVD 利用他的雜技武術攻擊和令人屏息的五星蛙跳飛身壓終結技,拿下了更多頭銜,包括 WWE 冠軍、六次洲際冠軍、四次硬式摔角冠軍、歐洲冠軍、兩次世界雙打冠軍、WWE 雙打冠軍、Money in the Bank 贏家和 WWE 名人堂成員。

XiaLi_WWE2K22_DLC5-1

此外,大嗓門 LA Knight、WWE 史上首位中國女性超級巨星 Xia Li、身材高大的 Commander Azeez,以及豪爽的「Warrior of the Sun」Sarray 也藉由「大壩包」在《WWE 2K》系列遊戲中初次亮相。「大壩包」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WWE 2K22》季票、豪華版和 nWo 4-Life 數位版一網打盡所有付費下載內容包。


相關報導︰《WWE 2K22》推出充滿笑料的「鬧著玩包」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