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置身事外包登場救援

StacyKeibler_WWE2K22_DLC3

《WWE 2K22》推出了「置身事外包」,在這第三款付費下載內容包中,由蒙面英雄 The Hurricane 打頭陣,他是前 WWE 重量級冠軍、世界雙打雙冠王、歐洲冠軍、WWE 硬式摔角冠軍、WCW 硬式摔角冠軍,以及 WCW 重量級冠軍。與 The Hurricane 一同登場的還有其他三位超級巨星,這也是他們首次在《WWE 2K》系列遊戲中亮相,包括廣受粉絲喜愛的 Stacy Keibler、西班牙天才 A-Kid 以及 NXT 雙打雙冠王 Wes Lee。除此之外,還提供了這全部四位超級巨星的 MyFACTION 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 MyFACTION 遊戲模式來升級。

除了上面提到的超級巨星外,「置身事外包」也帶來了一張 Booker T進化卡、綠寶石 Seth Rollins卡片,提供一套替換服裝,以及四張黃金合約,這些全都可以在 MyFACTION 裡使用。

另外,最新釋出的修補更新,提供了一系列 FaZe Clan 服裝供社群創作使用。FaZe Clan 是植根於遊戲和青年文化的生活風格與媒體平臺,這次總共帶來 14 件服裝,包括帶有 FaZe Clan 標誌的男女襯衫、夾克與帽子。

在未來幾個月裡,還會陸續推出兩款付費下載內容包。這些追加內容包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WWE 2K22》季票、豪華版和 nWo 4-Life 數位版一網打盡。


相關報導︰《WWE 2K22》推出通緝要犯包

留言

One thought on “《WWE 2K22》置身事外包登場救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