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即日舉辦「復刻Grand尼祿祭-~2023-Early-Summer~」

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並限時復刻「奧林匹亞體操服」靈衣開放權。在「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中,根據「大會任務」的難易程度、活動日程,將讓御主迎面挑戰的對象從者、以及相關任務內容(預選賽、正賽、決賽)有所變化,並追加了全新的最高等級霸者級。

透過通過任務機率獲得的「真紅的花瓣」,可以在獎品交換所中,兌換到包含「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 ALL★4(ATK)」、靈衣「奧林匹亞體操服」開放權、以及能在本次活動中提升 100% 攻擊威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二神三腳」;透過通關任務機率獲得的「尼祿獎章(金/銀/銅)」,則能兌換到多種技能強化素材、靈基再臨素材、以及提升活動道具「真紅的花辦」掉落獲得數量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為御主喝彩」。

圖(05)已獲得靈衣開放權的御主,將獲得替代獎勵

曾於 2019 年活動「尼祿祭再臨 ~2019 Autumn~」中,獲得「奧林匹亞體操服」靈衣開放權的御主,靈衣開放權在「真紅的花瓣」交換介面,將被稀有魔力稜鏡替代。在「靈衣縫製」及「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交換對象靈衣的御主,則將在本次活動中獲得對象靈衣時,獲得返還至禮物盒的5個稀有魔力稜鏡作為替代獎勵。

此外,在不可接關的超高難度戰鬥「展演任務」中,敵人將會擁有特殊技能,或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攻擊模式。當御主戰鬥勝利時,將能獲得多種素材、傳承結晶、以及呼符等對應的豪華獎勵。

在接續舉辦的「復刻 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PICK UP 召喚 1」及「復刻 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PICK UP 召喚 2」中,將登場「布倫希爾德〔Lancer〕」及「★5(SSR)尼祿・克勞狄烏斯〔Caster〕」等 2 騎從者。

而「★5(SSR)奧林匹亞之戰」、「★4(SR)美味競技場」及「★3(R)肌肉騎士」等 3 款限時概念禮裝,也將登場於上述兩個 PICK UP 召喚中。當御主們裝備挑戰「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時,除了擁有既有的增益效果,通過後還能有效提升「尼祿獎章(金/銀/銅)」等活動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


相關報導︰《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 ~ 6th Anniversary ~ 正式登場

留言

One thought on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