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x《CARAVAN STORIES》舉行合作活動「玩卡拉邦就可以出道」

2023-05-30_150227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旗下自製奇幻冒險 MMORPGCARAVAN STORIES在全平台與 TV 動畫《我推的孩子》舉辦合作活動。到 2023 年 6 月 20 日以前,TV 動畫《我推的孩子》與《CARAVAN STORIES》的合作活動將於手機版、Windows 版、PlayStation 4 版同步展開。

在本次合作活動中,「阿奎亞」、「露比」、「有馬佳奈」和「皮耶勇酷雞」這 4 名角色將化身為可操控的角色登場。被皮耶勇酷雞帶到伊亞爾世界的阿奎亞、露比和有馬佳奈一行人,雖然因為據稱有合作案而突然簽訂了契約,卻發現並不是作為「偶像」而是「英雄」出道?皮耶勇酷雞似乎透過與異世界居民們的交流正在策畫些什麼。


相關報導︰動畫《妖幻三重奏》x《CARAVAN STORIES》合作活動「伊亞爾的妖幻三重奏」展開

留言

3 thoughts on “《我推的孩子》x《CARAVAN STORIES》舉行合作活動「玩卡拉邦就可以出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