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8 月 1 日舉辦全新萬聖節活動

圖(01)_萬聖節復活歸來活動開啟

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將於 8 月 1 日舉辦「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並實裝全新活動從者 ★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此外,「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任務」以及「萬聖節復活歸來活動第 3 彈、第 4 彈」等活動,即日起開放。

全新萬聖節活動「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將在 8 月 1 日正式開啟,與以往萬聖節不同的舞臺,宛如童話般的故事正在上演,目標是奪回灰姑娘城,與「★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一起全力奔走。

圖(02)_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

活動期間內,將逐日開啟活動主線任務,隨著主線任務的推進,「★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將限時加入隊伍,透過活動的進行可獲得寶具強化專用靈基,臨時加入從者也可以進行寶具等級強化,御主們可以一邊強化活動從者一邊推進主線任務;當主線任務推進至結尾時,「★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將正式加入隊伍。

通過活動主線任務第 1 節後,將開放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推進主線任務,將會獲得「活動點數」,通關特定的主線任務以及蒐集到一定的「活動點數」時,將開放能夠獲得豪華報酬的「童話任務」。而過關活動中所有主線任務及「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可以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過關就能獲得「傳承結晶」作為過關獎勵。

通過活動任務,可以獲得活動點數「童話點數〔灰姑娘〕」、「童話點數〔白雪公主〕」、「童話點數〔小紅帽〕」及活動道具「毒蘋果」、「糖果屋」、「魔法芝麻」。累積「活動點數」數量以及「活動道具」的交換,可以獲得三款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翡翠髮絲」、「★4(SR)小小裁縫師」及「★3(R)熊王聚首」,還有「從者幣」及「寶具強化用聖肖像」等各種的豪華獎勵。而裝備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更能提升特定敵人的追加出現率以及畫面內的登場敵人數量。

蒐集活動道具,除了可以兌換上述獎勵外,更可兌換 2017 年到 2019 年舉辦過的萬聖節活動中登場過的 9 種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圖(09)_全新魔術禮裝「萬聖節王室服裝」

在本次活動中,通過特定主線任務,即可獲得限定的全新魔術禮裝「萬聖節王室服裝」;而透過活動任務報酬可獲得「★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的靈基再臨道具「偶像灰姑娘舞鞋」以及活動獎勵指令紋章「★5(SSR)銀鑰之巫女」、「★4(SR)幻想鐵處女」及「★3(R)配對的小熊」。

在本次活動期間,將開啟期間限定卡池「萬聖節‧復活歸來!PICK UP 召喚」,而活躍於「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中的全新從者「★5(SSR)雅克・德・莫萊」以及「★4(SR)潔諾比亞」,則會全程參與 PICK UP 召喚。

8 月 3 日期間限定卡池「萬聖節‧復活歸來!PICK UP 召喚 2」也將正式登場,活躍於本次活動中的「★5(SSR)拿破崙」、「★4(SR)騎士德翁」以及「★3(R)貝德維爾」,三騎從者將全程參與 PICK UP 召喚。

本次紀念活動中,御主們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挑戰『「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任務』,過關即可獲得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選擇「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關聯從者為支援從者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提升為 2 倍。

圖(21)_全新概念禮裝「★4(SR)冬之結晶」

在同步開放的「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中,「★5(SSR)埃列什基伽勒」將限時登場;此外,日後將於劇情卡池中追加的概念禮裝「★4(SR)冬之結晶」也將先行登場在本次卡池中。

為了紀念限時活動「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的舉辦,將實施特別登入獎勵,於 7 月 26 日至 8 月 15 日,在活動期間內登入 7 次(1 天計 1 次),即可獲得白銀果實 2 個及黃金果實 5 個。

而至 8 月 15 日,「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相關從者的強化任務以及幕間物語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同時,相關從者強化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將限時上升為 2 倍;此外,選擇相關從者作為支援從者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提升為 2 倍。

在「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活動期間內,強化活動從者「★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時獲得的經驗值提升為 2 倍,請把握機會將活動從者強化後,加入隊伍中一同戰鬥。

圖(24)_限定概念禮裝「★5(SSR)步入奇妙帷幕中」

最後,自 8 月 1 日維護後至 10 月 31 日,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加限時概念禮裝「★5(SSR)步入奇妙帷幕中」。


相關報導︰《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復刻:Grand 尼祿祭 ~2023 Early Summer~」

留言

2 thoughts on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8 月 1 日舉辦全新萬聖節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