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四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銀白鋼鐵 X2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布利加德」及任務「工廠區塊」的相關情報,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讀秒起跑》的音樂影像。

布利加德(CV. 山谷祥生)

_鋄X-2-_

血氣方剛的少年兵風格勞動者,將同為守墓人的德賽特稱為「隊長」欽慕著。布利加德原本是重視機動性、以白刃戰為主體的勞動者,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受到大艦巨砲主義浸染,現在會驅使大型機甲「重裝玄武岩」進行戰鬥。重裝玄武岩是在布利加德管理的工廠區塊開發、他專用的擴充裝備,搭載了以格林機槍子機和微型飛彈艙為首的眾多重型火器。

任務「工廠區塊」(頭目:布利加德)

生產塔內警備機器的工廠,有許多像是升降機或輸送帶等搬運資材用的機關,踏腳處並不穩定。工廠內佈滿了強力的感應式地雷,要小心別被爆炸波及。以搬入的資材為墊腳石,一步步向前邁進。

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公開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三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