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普通的鹿》Xbox 數位版與 Steam 版最新情報公開

DEEEER Simulator《非常普通的鹿》

Playism 發表,由日本開發者 Gibier Games 個人制作的城市中大肆破壞遊戲 DEEEER Simulator《非常普通的鹿》發表了 Xbox 版以及 Steam 版正式版的最新情報。

Xbox One、Xbox Serie X|S、Microsoft Store 三個平台將在 11 月 24 日 7 點開放販售,除了主要遊戲本編之外,DLC 鹿哥最終進化組合套裝也會同步發售。在 DLC 中,出現了 10 種有趣且有利推進遊戲的道具。包括遊戲中登場的動物警察等的外觀和壽司炸彈,使鹿哥的生活更加狂野。

Steam 版目前仍是搶先體驗版,原定計劃於 11 月 25 日推出完整版,現最新時間改為在 11 月 24 日 7 點發布完整版。在完整版的更新中,未來編 ver3.0 之後的故事繼續展開。此外,Steam 版中也推出 DLC 鹿哥最終進化組合套裝和原聲碟,共有 16 首配樂。遊戲的輕鬆氣氛和莊嚴的配樂形成鮮明對比,帶出飄飄然的感覺。


相關報導︰《非常普通的鹿》家用主機版 11 月 25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