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三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銀白鋼鐡X-2-Box-Art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伊普西隆」及任務「高塔周邊」的相關情報,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連繫新世界》的音樂影像。

伊普西隆(CV 内田雄馬)

銀白鋼鐡X-2-伊普西隆

複製亞裘拉的資料而誕生的勞動者,也就是偽造亞裘拉。其思考迴路充滿針對亞裘拉的敵對心,以及對於管理高塔的母體電腦的忠誠心。和守護著各區塊的其他「守墓人」不同,似乎能在某種程度上於塔內自由行動,因此三番兩次前來襲擊身為入侵者的亞裘拉。除了亞裘拉外,也能夠複製各個勞動者的能力,並加以重現。最初雖不具備強大的力量,但隨著一次次戰鬥,逐漸變成棘手的存在。

任務「高塔周邊」(頭目:伊普西隆)

亞裘拉與 RoRo 朝著陵寢之塔前進,在途經的沙漠中,防守高塔的機器和廢墟阻擋著去路。有著站在上面會逐漸下沉的流沙。
得用電光衝刺從上空飛過,避免被絆住腳步。

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公開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三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