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邊境》決定與《魔物獵人》系列進行合作

01_logo_tc

SEGA 宣布,預定於 2022 年 11 月 8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遊戲軟體《索尼克 未知邊境》,將與 CAPCOM 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進行聯乘合作。

在本次的合作中,《索尼克 未知邊境》的免費下載內容中將會有《魔物獵人》系列的聯乘組合包。只要下載聯乘組合包,就能獲得「火龍」的特別裝備及能遊玩小遊戲的「烤肉組合」。在遊戲中遊玩「烤肉」小遊戲,更進一步強化索尼克。聯乘組合包預計於 2022 年 11 月 15 日發布。


相關報導︰2022 東京電玩展《索尼克 未知邊境》製作人「飯塚隆」與監督「岸本守央」訪談報導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