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迎接史上最大更新 ─ 15 級大本營登場

00_15級大本營

《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迎來有史以來最豐富的改版內容,也就是「15 級大本營」,可以看到這次的主題以神秘的紫色為基調,低調中又帶著金色的奢華感,並且以三角形為設計概念,處處可以看到用心的小彩蛋。本次大更新包含建築科技開放上限,並且加入了新的建築、法術、攻城機器,還有「英雄戰寵」霜牙、挖挖、猛毒蜥和鳳凰,最後是全新兵種「雷電泰坦」登場。

● 等級上限開放︰當將大本營升級到 15 級後,會解鎖一系列的家鄉建築的升級上限。大本營升至 15 級後,每位英雄將可再額外升級 5 次。在升級部分一般部隊後,其所對應的超級部隊數值也會增加。

●全新防禦建築:法術塔 & 巨石碑

● 全新法術:召回法術,這是一個全面影響戰局的新法術,以往的部隊或英雄在決定了進攻點後,他們將一路向前直到攻下敵營,決不罷休。但現在這個劃時代的法術降臨在戰場上後戰局將被徹底改變。

● 全新攻城機器:攻城鑽地機,它能鑽入地底,避免被敵方防禦設施發現。當攻城鑽地機冒出地面攻擊最近的防禦設施時,它會癱瘓目標 2 秒,簡直就是城防科技的惡夢,好好運用的話將能夠迅速拿下敵方核心。

● 全新英雄戰寵:霜牙、挖挖、猛毒蜥、鳳凰

● 全新兵種:雷電泰坦,她轟轟作響的拳頭和電光四射的眼睛可不只是用來照明的,她會用威力無窮的電鞭攻擊附近的地面和空中單位。 溢散出體外的魔力轉化成的超強電流讓她更加危險, 雷電泰坦會釋放一個雷電光環,持續破壞附近的建築、地面單位和空中單位。


相關報導︰《部落衝突》、《部落衝突︰皇室戰爭》2022 全球總決賽冠軍出爐 ─ 台灣隊伍首度打入全球總決賽

留言

One thought on “《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迎接史上最大更新 ─ 15 級大本營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