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 ReLINK》計畫 2022 年在 PS5 與 PS4 上推出

Cygames 發表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GRANBLUE FANTASY Relink《碧藍幻想 ReLINK》計畫 2022 年發售,平台為 PS5 與 PS4,屆時將會支援 PS5 與 PS4 的跨世代連線。


450154.png

本作乃是手機遊戲《碧藍幻想》的外傳作品,類型為線上動作角色扮演。2016 年發表時雖與白金工作室合作製作,但因為 2019 年 2 月合約結束,轉為 Cygames 親自開發。經過漫長時間,本作監督,福原哲也先生也表示,這款遊戲當時是太早發表了。


450157.png

現階段遊戲已經在雖未完全完成但是可以完整全破一輪的完成度。今後本作還必須解決未來遊戲引擎、各平台的同步開發與發售時間的安排三個目標。另外主角也從原本預定的原創角色 Blue,換回原本《碧藍幻想》的兩位主角,當然劇本也將重新製作。

相關報導︰《碧藍幻想 Project Re : LINK》宣布將於 PS4 推出 公開本作初登場新角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