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blue Fantasy: Versus》即日起推出 DLC 角色「尤埃爾」

SEGA 宣布,由 Cygames 企劃製作、Arc System Works 開發的 PlayStation 4 專用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本次公開今(14)日發布的 Ver2.21 更新中新增的 DLC 角色「尤埃爾」之 PV 影片作為第 22 波宣傳情報。在第 22 波 PV 影片中發表了作為下回,預定 1 月下旬追加的角色,十天眾成員「烏諾」。


1.jpg12.jpg

尤埃爾(CV:植田佳奈)

2.png

為了復興在遙遠過去,一族所侍奉的「失傳的王家」,少女肩負著巨大使命踏上了旅途。與無可取代的好友蘇希耶一同面對可怕的命運。 有著難以捉摸且自由奔放的性格,是騎空團的開心果。除了會驅使靈活的身體、雙劍和類似舞蹈的動作外,也能操縱名為「狐火」的奇異火焰進行優雅的戰鬥。




相關報導︰《Granblue Fantasy: Versus》「卡莉歐斯托蘿」角色攻略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