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d Metal 《烈火戰車》重啟作傳更換開發商,轉由 PlayStation 第一方工作室負責

改造車輛戰鬥遊戲 Twisted Metal 《烈火戰車》於去年傳出正在由索尼互動娛樂重啟開發中,當時情報顯示負責工作室為 PS5 獨佔作品《毀滅群星》的團隊—Lucid Games。

Twisted-Metal

如今,外媒 VGC 再次報導,指出索尼仍有意重啟這款系列作,但將更換開發團隊,轉交由設立於歐洲地區的 PlayStation 第一方工作室。

符合情報的工作室包含 Guerrilla Games(地平線:西域禁地)、Housemarque(死亡回歸)、London Studio(Blood & Truth)、Media Molecule(夢想大創造)以及新收購的 Nixxes 和 Firesprite。

外媒表示消息來源並沒有提供更換開發團隊的理由,但考量到《毀滅群星》推出後的銷售和評價皆不盡理想,很可能是索尼作出更換決定的原因。


相關報導:PlayStation 收購獨立工作室 Valkyrie Entertainment

留言

One thought on “Twisted Metal 《烈火戰車》重啟作傳更換開發商,轉由 PlayStation 第一方工作室負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