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計畫今後併購更多工作室 ─ 為強化全世界拓展

SEGA 人龍

在 SEGA 發表《人中之龍》團隊代表「名越稔洋」、「佐藤大輔」離開 SEGA 一事後,SEGA 今後的經營方針也是遊戲市場注目的焦點。根據 SEGA 的年度報告書表示,日本企業方面已經開始在檢討今後將併購更多工作室,將其納入旗下。關於近期傳說微軟可能買下 SEGA 傳聞,並沒有任何提及。

但報告書指出,為了強化與世界網路的聯繫,因此考慮持續併購日本跟海外兩方都有發展可能性的工作室。簡言之,就是 SEGA 計畫拓展視野,挑戰新市場。報告書也提到正因為買下 Atlus 等等,《人中之龍 7》、《審判之眼》系列這種全新 ip 才能夠順利推出,並順利多國語言化。

這也直接影響到了 SEGA 作品在外國市場的銷售量提升,因此對於併購其他工作室,今後 SEGA 將會表現得更為「積極」。當然方針與目標將會從哪些獨立遊戲與工作室下手,現階段並沒有公開。但至少能夠確定,2022 年開始,SEGA 在加用主機方面會採取什麼樣的經營手段。


相關報導︰《人中之龍》團隊代表「名越稔洋」、「佐藤大輔」離開 SEGA

留言

One thought on “SEGA 計畫今後併購更多工作室 ─ 為強化全世界拓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