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團隊代表「名越稔洋」、「佐藤大輔」離開 SEGA

2005 年開始的 SEGA 動作遊戲代表作《人中之龍》系列是由「名越稔洋」「佐藤大輔」兩人一手拉拔長大的系列,這兩人也一同成為 SEGA 的代表人物。在近期傳出中國網易挖角「名越稔洋」的消息後,今(8)日透過官方訊息正式發表,「名越稔洋」、「佐藤大輔」離開 SEGA,《人中之龍》團隊重組。

SEGA 官方網站表示,今後《人中之龍》團隊將以系列製作人「橫山昌義」為中心指揮。而名越先生也打下預防針表示,今後就算自己離開 SEGA,《人中之龍》系列也會持續下去。橫山先生也提及了《人中之龍 8》仍會以阪本、堀井、伊東、三嶽、橫山、竹内、古田等老班底繼承系列的信念努力開發中。

至於網路上傳言的離職原因、中國挖角等部份,名越與佐藤先生並沒有針對這點多做表示。所以關於今後兩位遊戲界大老的去路跟目標,只能靜待當事人發表進一步的消息了。


相關報導︰傳中國網易與 SEGA 交涉 ─ 計畫「名越稔洋」的跳槽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