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再度強調《最後一戰:無限》PC 版發售時暫不支援光線追蹤

343 Industries 重申 Halo Infinite 《最後一戰:無限》PC 版發售時,將暫時不提供光線追蹤支援。不過,光線追蹤支援性會在售後成為更新首要目標。

Xbox 官方部落格中公開,343 宣布與 AMD 成為 PC 平台的合作夥伴,將在《最後一戰》系列作品上達成密切且長期的團隊關係,包含工程和行銷面。

343 表示:「與 AMD 的合作能夠提供更好的遊戲效能表現,適用於高階至低階電腦。我們也已經辨識出不少可以改進遊戲表現的地方,包含額外的電腦設定、效能調整、記憶體使用效率等。橫跨 PC 和家用主機,合作帶來的效益能夠助於全平台的發展。」

AMD 也將幫助 343 追加光線追蹤的功能:「我們正在與 AMD 密切合作,力圖在《最後一戰:無限》上支援光線追蹤,這項更新也是我們售後的開發主軸。」

Halo Infinite

《最後一戰:無限》將於 11 月 15 日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推出,發售首日即加入 Xbox Game Pass。


相關報導:《最後一戰:無限》遊戲檔案出現「Battle Royale」的台詞配音!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