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萬聖節活動即將開跑

圖片9-1

手遊線上 MMORPG《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預告,南瓜先生即將帶著大量魔物湧入城內,一年一度《RO 新世代》萬聖節活動即將在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6 日限時展開。

Base 等級在 51 級以上的冒險者可以在普隆德拉奧丁雕像處找南瓜先生參加派對,派對會在每天的 19:00 到 20:00 這段時間內舉行,冒險者消滅魔物有大量經驗和 zeny,還能獲得聖誕節專屬兌換材料和糖果獎勵,能夠賺錢、賺經驗又有獎勵可以拿。

派對進行過程中的特定時間,在內城和外城共 8 個區域會召喚出大量 Mini Boss 和 MVP 魔物。消滅牠們不僅有機會獲得該魔物原本的稀有物,還有可能獲得超稀有限定坐騎「幽冥逐風者」。每天派對結束時,會根據冒險者收集的糖果數量進行排名,表現優異可以獲得額外兌換材料,能在兌換商店兌換角色造型裝備。


相關報導︰《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三轉正式上線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