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發表第七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2K 推出了第七次《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以及《NBA 2K Mobile》更新等等。

在瘋狂的交易截止日後釋出的全明星版本的《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中,可以看到 NBA 全明星票王球員和許多受球迷喜愛的球員。重要的評價更新包括《NBA 2K22》封面運動員暨 Dallas Mavericks 控球後衛 Luka Doncic:總評 95(+1),他最近打出了職業生涯最高的 51 分,還有 Cleveland Cavaliers 後衛 Darius Garland:87 OVR(+1),他並以 Team LeBron 隊員的身份參加他的首場全明星賽。


相關報導︰2K 發表第六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留言

3 thoughts on “2K 發表第七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