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發表第六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NBA-2K22-Player-Ratings-Embiid

2K 公布了第六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評價突飛猛進、大秀實力的最有價值球員候選人 Joel Embiid、《NBA 2K22》封面運動員 Luka Dončić,以及獨自背負球隊前行的 James Harden。

76ers 的超級巨星 Joel Embiid,總評 96(+1),本賽季場均繳出 29 分、10.8 個籃板、4.3 次助攻、1.4 次阻攻的好成績,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史上最偉大的長人之一 Shaquille O’Neal 近日宣稱今年的 MVP 非他莫屬。Luka Dončić,總評 94(+1),最近為球隊貢獻頗多,靠著他超強的球技帶領自己的球隊繳出 27 勝 21 負的戰績,穩穩地向季後賽邁進。雖然 Nets 最近兩戰皆墨,但總評 91(+1)的 James Harden 在過去的 10 場比賽中 Harden 仍繳出場均 11.8 次助攻的數據,只要他在場上,Nets 依然是東區的勁旅。

其他重大更新包括 Phoenix Suns 的 Chris Paul:90 總評(+2),Oklahoma City Thunder 的 Shai Gilgeous-Alexander:總評 87(+1),Milwaukee Bucks 的 Khris Middleton:85 總評(+1),New York Knicks 的 R.J. Barrett:83 總評(+1)等等。


相關報導︰2K 發表第五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