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宣布舉辦第一屆 GYAAR 獨立遊戲大賽

Englishver.KV_

萬代南夢宮宣布,旗下的獨立遊戲品牌「GYAAR Studio」將為公司外部的獨立遊戲創作者舉辦第一屆 GYAAR Studio 獨立遊戲大賽

GYAAR Studio 為於 2021 年創立的獨立遊戲品牌,其宗旨為「透過讓年輕人才自由展現創意,培養萬代南夢宮旗下全球主流遊戲的優秀創作者」。本次比賽除公司員工外,也提供更多的創意人才參賽及獲得資助的機會,期待各種遊戲在比賽過程中能有亮眼表現,希望能藉此進一步刺激家用主機遊戲市場。

本次比賽將從包含開發中的遊戲參賽作品中選出(最多)一名白金獎得主以及其他七名獲獎者,預計頒發高達 1 億日元的創作獎勵資金。獲獎者除了獎金之外,遊戲開發商萬代南夢宮亦將直接支援遊戲開發過程,擬定支持計劃。其中包含可造訪萬代南夢宮辦公室內的遊戲開發中心「GYAAR Studio Base」、協助發表與共創遊戲 IP。萬代南夢宮集團期許能充分發揮優勢及長年累積的專業知識,為創作者提供廣泛而全面的支持。


相關報導︰為強化遊戲開發能力 ─ 萬代南夢宮與 ILCA 合作成立「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