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Interactive 發表射擊遊戲《赤刀 真》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15 日正式發售

00_title-1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12 月 15 日正式發售由 CAVE 開發,由 CITY CONNECTION 發行的射擊遊戲 AKAIKATANA SHIN《赤刀 真》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包含編曲的原聲帶音樂與街機操作說明海報的《赤刀 真》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限定版也預定發售。

《赤刀 真》是收錄了擄獲諸多熱血射擊遊戲粉絲的 CAVE 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赤刀》系列中的三款遊戲一起同梱的精選版本。收錄了橫向捲軸射擊遊戲《赤刀》和改進版本《絕・赤刀》、《赤刀 真》一共三款作品。還有包括線上排行榜及全新編排的音樂等新元素。

這款和風軍事遊戲藉由視覺效果及華麗的角色設計,描繪出家庭與老友間衝突的故事,通過多種戰鬥方式來進行的戰略性的遊戲系統等,可以享受諸多熱血射擊遊戲粉絲支持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的名作。


相關報導︰彈幕遊戲《赤刀 真》現今世代家用主機版發售日確定

留言

2 thoughts on “H2 Interactive 發表射擊遊戲《赤刀 真》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15 日正式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