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化遊戲開發能力 ─ 萬代南夢宮與 ILCA 合作成立「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

01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為進行家用主機遊戲、線上遊戲及 PC 遊戲的企劃、開發及營運,已於日前與 ILCA 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全新公司「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的背景及目標

近年來,全球遊戲市場的規模顯著成長,對於高階遊戲的需求更是日益增高。為了回應全球粉絲的期待,帶來超乎預期的作品,並為了強化遊戲開發能力,以追求更加寫實的表現,因而成立了全新的公司。

萬代南夢宮娛樂至今著手製作了《鐵拳》系列及《空戰奇兵》系列等作品,已培養出遊戲製作層面深厚的知識;而ILCA則活用最先進的技術,擁有製作精緻內容的技術能力。今後,萬代南夢宮及 ILCA 將結合並活用彼此的強項及知識,以《空戰奇兵》系列為首,為全球粉絲提供可長久、深入遊玩的優質內容。

■「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名稱由來

「Ace」擁有「最好的」、「一流的」、「優秀的」、「傑出的」等眾多正面含意。期望可以藉由「一流的優秀人才(Aces)」開發出「眾多傑出的遊戲及服務(Aces)」,並致力於維持能夠為全球粉絲帶來無數感動的優良品質。


相關報導︰家用主機遊戲《吃豆人 吃遍世界》將於 2022 年 8 月 25 日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為強化遊戲開發能力 ─ 萬代南夢宮與 ILCA 合作成立「Bandai Namco Aces 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