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反映了 Kyrie Irving、Devin Booker 和 Jayson Tatum 的大躍進

2K 公布了第九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反映了 Kyrie Irving、Devin Booker 和 Jayson Tatum 等球員在 NBA 賽季最後階段的優異表現。

總評 92(+1)的 Brooklyn Nets 後衛 Kyrie Irving 在臨近季後賽的此刻表現大幅提昇。在過去五場比賽中,他平均每場拿下 30.8 分和 6.6 次助攻。總評 91(+1)的 Phoenix Suns 後衛 Devin Booker 很有希望角逐最有價值球員,他在 3 月份裡繳出了場均 30.9 分的好成績,並帶領 Suns 締造打平隊史記錄的單季勝場數。

其他重大更新包括 Boston Celtics 前鋒 Jayson Tatum:總評 90(+1)、Charlotte Hornets 後衛 Miles Bridges:總評 84(+1)、Golden State Warriors 後衛 Jordan Poole:總評 81(+2)等等。


相關報導︰2K 發表第七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