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蘇爾神話驚悚遊戲《恐怖的世界》將在 2023 年秋季於 Steam、Nintendo Switch、PS4 發售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35

PLAYISM 宣佈,由獨立遊戲開發者 panstasz 所開發,目前處於 Steam 搶鮮體驗階段的庫蘇爾神話恐怖 RPG《恐怖的世界》,將在 2023 年秋季於 Steam、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世界的終焉悄然而至,古神已然甦醒,意圖潛行至這個充斥著瘋狂的世界。醫院、廢棄的學校、古舊的公寓、幽邃的森林,不斷湧現的怪異存在和無法探明的離奇事件正侵蝕著鹽川市居民們僅存的理智。這是因果報應?又或是不可認知的上位存在的陰謀?

執行黑暗的儀式,挖掘出陰森恐怖的真相,揭開多個怪異事件背後共同的謎團。為了阻止毀滅的降臨,將不得不直面帶來毀滅的恐怖本身。和突然襲擊而來的怪異存在展開緊張的回合制戰鬥,體驗如惡夢般不斷變化的種種遭遇,在殘酷而又無情的選擇肢中做出抉擇,以求在這如地獄般的恐怖 RPG 裡存活下去。

選擇一個事件,根據聽聞到的相關的資訊進行調查,即便是微小的行動也會導致末日增加,一旦到達 100% 遊戲便會迎來終結。若能徹底查明元兇,便可進行新事件的調查。而調查中發生的那些超越常識的詭異事件則會毫不留情地奪走主角僅存的體力和理智。尋找用得上的武器和物品、結識可靠的夥伴,在充滿緊迫感的各種選項中做出抉擇。


相關報導︰透過遊戲感受戰爭與精神疾病恐怖 ─《Martha Is Dead》獲 Indie Game Award 最佳遊戲

留言

2 thoughts on “庫蘇爾神話驚悚遊戲《恐怖的世界》將在 2023 年秋季於 Steam、Nintendo Switch、PS4 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