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 playground 發表新作科幻恐怖冒險遊戲《少年的終結》

kv-logo_ch

WSS playground 與 PLAYISM 共同發表新作冒險遊戲《少年的終結》,本作是一款科幻恐怖冒險遊戲。由負責了《主播女孩重度依賴》的製作、編輯公司 WSS playground 以及對《克羅艾的鎮魂曲》進行重製的 buriki clock 一起呈現給大家。

在本作中,世界被機械霸主 R.卡雷魯連所統治。每個人都會被打上人類評分,進而連人生規劃、初戀對象、乃至一日三餐都只能接受其安排。本作將以連載的形式進行更新,計劃每 2 個月更新 1 章。

主角喬班尼是全人類中人類評分最低的少年。由於評分太低,他包括三餐和課業在內的日常生活,都受到和別人有所區別的對待。而學校裡的同學們也對他百般欺凌,不論是在現實中還是在網路上。

然而有一天,學校裡的一切卻突然都開始襲擊喬班尼,希望把他重塑得更有人類的樣子,提升他的人類評分。就在令人恐懼的狀況逼近之時,他收到了號稱古怪天才的著名高年級學生柯貝內拉的邀請,搭上(並接管)了沒有司機的銀河列車,朝著宇宙盡頭的赤色南十字星出發。

在這趟旅途中,他們將遭遇舊日的偉大統治者、施展無法無天的破壞性惡作劇、邂逅這個世界的歷史、扭曲、謎團、以及恐怖。並最終揮別自己的少年時代。


相關報導︰《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製作人「二見鷹介」、「上野瑛介」訪談報導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