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遙遠未來的海洋為舞台的動作冒險遊戲《Glaciered》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ILETrailerThumbnail

PLAYISM 宣佈,由遊戲製作人涉谷啟個人所領導的獨立遊戲工作室 Studio Snowblind 開發、具有類魂要素的未來海洋動作遊戲《Glaciered》將由 PLAYISM 代理發行,並且公開相關宣傳影片。

6500 萬年後的地球,永冬的到來改變了全球的地貌,整個世界都被巨大的冰層所覆蓋,而生命則仍存在於冰面下的海洋之中,這便是《Glaciered》的舞台。

宛如天空的冰蓋上生長著水生植物,多彩的發光魚類則照亮了海底。在這嶄新的生命黃金時代裡,有一個特殊的物種,鳥類的末裔,Tuai。其進化出的高等智慧和獨特的新陳代謝系統讓他們在大冰期下也能繁衍生存。只要永冬一直存在,孕育了這套獨特生態系統的大冰期就會一直持續下去。而現在,Tuai 則要面對造訪永冬的新威脅。

《Glaciered》是一款有著實時戰鬥系統的動作遊戲,釋放 Tuai 從鳥類和恐龍血脈中所繼承而來的力量,運用近程,遠端攻擊和特殊技能擊退來犯的強敵,並用其獨有的能力控制冷與熱的變化。高速游動所創造的的超臨界水道,為戰鬥而生的瞬時凝結刀刃,Tuai 獨特的力量能讓戰鬥更加自由與多樣。


相關報導︰D&D 角色合作策略《龍息:神寂》將登陸台港澳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