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首度公開幽靈(Ghost)的照片:《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2》據傳將於5/30公開

影片和文本無差異,只是供各位有不同的閱讀選擇罷了~但還是建議各位看影片,因為有圖有聲。喜歡的話可以訂閱喔~粉專也有更多 Halo 《最後一戰》和其他遊戲的資訊,歡迎逛逛^^

今年的《決勝時刻》新作由 Infinity Ward 負責──就是做 2019《現代戰爭》的工作室──而且官方也確認今年的作品為《現代戰爭 II》,是 2019《現代戰爭》的續集。劇情為 141 特遣隊深入哥倫比亞,與毒梟大幹一場。

Infinity Ward 的推特最近換掉了封面相片跟頭貼。頭貼全黑,沒有什麼特別;封面相片則幾乎全黑,所以就有大神調整亮度後,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兩相比較下,這個白色的區塊跟 Ghost 的面具高度相似。整體看來,Ghost 似乎是隱身在樓梯下龜人。

Call-of-Duty-Modern-Warfare-2-heres-Ghost-presentation-close
W54YIE2BEBEDVEE4R3QLATZQTE

從模糊的外觀判斷,這個造型與《現代戰爭》多人對戰的特戰兵造型一致,所以新作的 Ghost 可能會以新樣貌登場,而非舊《現代戰爭》的版本。

根據目前的消息,官方將於 5/30 揭露《現代戰爭 II》的正式消息,沒意外的話會是宣傳影片。最近一些知名的 Youtuber 會收到 Infinity Ward 的遊戲測試邀請,屆時可能會有更多洩漏資訊。

中國越禁就越熱賣:《俠盜獵車手 V》跟IV究竟是如何超越自己、再創新高?


粉絲專頁:阿Ben

Halo社群歡迎您的加入:

Halo最後一戰-台灣粉絲團
Halo最後一戰-台灣論壇
Discord

留言

3 thoughts on “官方首度公開幽靈(Ghost)的照片:《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2》據傳將於5/30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