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N64《黃金眼 007》會在 Switch 與 Xbox 平台上推出重製版

WCCFgoldeneye0071

N64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黃金眼 007》數年前就有傳聞可能會重製,近日更有傳聞可能會有新動作。根據 GamesBeat 記者 Jeff Grubb 在 Grubbsnax 節目中所言,《黃金眼 007》將會有微軟主導重製版,且因為跟任天堂的合作關係,將有可能在 Switch 與 Xbox 平台上推出。

Jeff Grubb 還表示,事實上這款遊戲的重製早在 Xbox 360 時代就已經準備完畢,但因為任天堂表示不希望本作在任天堂以外的主機推出,因此才一度中止。現階段因為任天堂跟微軟的關係相當良好,說不定近期兩三週以內,就會有本作重製的相關消息發表。

當然這部份的情報僅止於此,並沒有任何官方消息可以證實。雖說《黃金眼 007》確實早就有重製的傳聞,但是否會釋出?又在何時釋出?一直都包圍著謎團。但可以確定的是,微軟與任天堂目前的確維持著良好關係,那麼會有某種合作企劃也是不奇怪。


相關報導︰《黃金眼 007》出現 Xbox 遊戲成就清單,暗示移植可能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