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發表《生化奇兵》將改編真人電影

7b69e440-8e83-11ec-9fff-b35ab3cc2c44

BioShock《生化奇兵》乃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由 2K 開發,遊戲概念由 Irrational 創意總監肯.萊文開發。2007 年 9 月 15 日在台灣推出。因為其背景的刻畫與角色扮演的要素,使本作獲得了相當正面的評價,更在 2010 年推出續作、2013 年推出第三作。

如今,這款經典作品透過 Netflix 發表,2K 將與製作驚悚電影《IT》的 Vertigo Entertainment 合作,改編為真人電影作品。現階段雖然還沒有製作群跟拍攝過程的圖片出現,但 Vertigo Entertainment 會如何呈現《生化奇兵》的場面,也令人不禁從《IT》來聯想。


相關報導︰《生化奇兵》系列創作人遊戲團隊傳陷入開發窘境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