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米亞讚歌》公開遊戲中陣營情報

2022-02-16_115755

5X Games 宣布,以神器之名拯救世界的《阿爾米亞讚歌》與《終末的女武神》聯動事前預約活動進行中,並且搶先公開陣營的介紹資訊,讓大家在遊戲上市之時,可以快速進入狀況,順利拯救阿爾米婭大陸。

阿爾米婭大陸有五大陣營勢力,分別是「創世」、「滅世」、「龍城」、「薔薇」、「地獄」,每個陣營都有各自的特色,彼此之間也都存在著相互克制的因果關係,隊伍搭配組合時,除了擺上強大的御靈外,陣營也是影響勝負的重要關鍵。

2022-02-16_115817

創世陣營:繼承阿爾米婭女神祝福的力量
蓋婭是阿爾米婭女神精神之力的延續,是大地之心的化身,職業是賢者,擅長復活、回復。被稱為創世女神的她,是一個強力的治癒師,隊伍中只要有她存在,其他人就能夠不顧一切的前衝,因為蓋亞會在後面治癒的。

2022-02-16_115827

滅世陣營:擁有邪惡蠻橫地破壞力量
尼德霍格是諸神七罪之一,暴怒,是尼德霍格之怒的化身,職業是戰士,擅長鎮壓、變身。被稱為滅世魔龍的他,不但可以在人與龍兩種型態變化,俱有強大的攻擊力與恢復能力,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攻擊手。

2022-02-16_115840

龍城陣營:大多擁有擅長進攻的力量
離熒是世界徹底死去前的最後一點餘溫,是五火七翎扇的化身,職業是法師,擅長範圍攻擊、復活。被稱為司焰女君的她,能使用火給予敵人強大的傷害,若戰鬥中不慎陣忙,會化為羽毛留在場上,持續進行火力輸出。

2022-02-16_115852

薔薇陣營:大多擁有治癒回復的力量
克莉絲丁是教皇的貼身護衛兼騎士長,是朗基努斯之槍的化身,職業是戰士,擅長單傷、死士。誓死效忠教皇的她,擁有強大的單體攻擊能力,而且生命越低攻擊越高,是越戰越勇的類型,真不愧是曾經人稱的弒神之槍。

2022-02-16_115905

獄陣營:大多擁有邪惡詛咒的力量
貝利爾是地獄中的罪惡之首,是罪惡王冠的化身,職業是法師,擅長禁錮、流血。熱衷於引導忠臣背叛的他,比起一般的攻擊法師,更賦予了輔助的特性,不但可以擊倒對手,也能使其流血受傷。

《終末的女武神》神 vs 人的極機密情報
在經過「呂布奉先 vs 雷神索爾」、「佐佐木小次郎 vs 海神波賽頓」人神大戰的諸神黃昏之後不久,四人分別收到來自阿爾米婭女神的殘響,得知還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最終四人抱持著各自的理由,不論是為了好友,或是追求極致的武,來到了阿爾米婭大陸,踏上全新的旅程。


相關報導︰《惡靈古堡》之父「三上真司」率領團隊發表新作手遊《Hero Dice》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