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首支擂台邊報導影片上線

WWE-2K22-Brock-Lesnar

2K 釋出了《WWE 2K22》首支擂台邊報導影片,帶大家深入瞭解遊戲特色、機制以及更多精彩內容。擂台邊報導 #1 影片不但展示了《WWE 2K22》的遊戲內容,更帶觀眾搶先直擊讓這款最新《WWE 2K》遊戲不同凡響的創新之處。

在超過 9 分鐘的實機遊戲影片中,創意總監 Lynell Jinks、美術製作人 Christina Diem Pham、首席設計師 Jason Vandiver、資深製作人 Jonathan Rivera 以及資深設計師 Derek Donahue,除展示了超極巨星 Rey Mysterio 對戰新生代 Damian Pries t的《WWE 2K22》完整比賽場面,並從旁詳細說明。

WWE-2K22-Ringside-Report-1

在精彩的對戰影片中,Visual Concepts 團隊強調了以下特點:

• 由擂台上的兩位超級巨星為大家示範藉由重新設計的遊戲引擎才得以實現的氣勢磅礴全新動作。超級巨星的反應更靈敏、更容易操控,且每個動作更順暢、更精確地串連在一起。

• 徹底翻新的照明引擎,呈現了超級巨星的各種細節,讓他們看起來真實無比。

• 調整過的物理機制,讓比賽中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時刻。棍子每次擊打後都會磨損,桌子和角落障礙物也會動態地斷裂,從而創造出更真實的打鬥體驗。

• 策略性的防守指令,包括阻擋、閃躲和破壞招式。


相關報導︰2K 公布了明年 3 月發售的《WWE 2K22》的 10 大特色清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