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導入全新世界賽「分級系統」及推出上線 1700 日紀念活動

main

由 KLab 推出的對戰型足球模擬手機遊戲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宣布,導入全新的「分級系統」,並以此作為現有參賽方式外的追加選拔機制。此外,於遊戲內亦舉行了「上線 1700 天紀念活動」。

今年預定將會舉辦「Dream Championship 2022」(舉行時間末定)世界賽。大會針對世界賽參加權的部分及現時參加方法作檢討,自今天起於遊戲內追加「分級系統」。「分級系統」會依據每個月的排行榜、Cup 戰、聯盟成績等,給予上段排名者「Dream Championship 2022」參加權。

此前舉辦的「Dream Championship」世界賽預賽,是以在遊戲內為期三星期的線上短期賽制為主,決定選手出線資格。自今年的大賽開始,會加入「分級系統」的機制,以反映長期遊玩的結果。敬請務必同在此刻間享受遊玩的樂趣,並一同期待將於今年舉辦的「Dream Championship 2022」世界大賽。

除了「分級系統」用以作為「Dream Championship」世界賽的出線選拔機制外,大會亦計劃會舉辦此前慣常的線上比賽方式,讓選手獲得參賽權。詳情會於定案後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sub01

相關報導︰高橋陽一擔任原案 ─《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今秋推出新故事「NEXT DREAM」

留言

2 thoughts on “《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導入全新世界賽「分級系統」及推出上線 1700 日紀念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