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二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貝絲帕」及任務「密林」的相關情報,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好奇心等於可能性》的音樂影像。

貝絲帕(CV.藤田茜)

藉由特殊的旋翼操控著風,在空中優雅飛舞的(自稱)高貴勞動者。和同為守墓人的哥哥搭載的噴射引擎和光學武器相比,自己的旋翼裝備或火藥武器都是老派裝備,內心對此感到糾結。然而這並非是技術面存在實際的劣勢,頂多只能算是開發概念的不同。本人從逃避這種自卑感,轉變成主張旋翼裝備不是老派,而是有格調,因此不知何時開始以千金小姐的語氣說話。然而,由於個性血氣(?)方剛,所以經常露出馬腳。

任務「密林區塊」

重現了蒼鬱密林的地域區塊,強力敵人和棘手陷阱綿延不絕的危險地帶。具備強韌再生能力的藤蔓牆壁,一邊以裂破轉輪切除一邊前進。有佈滿硬質尖刺的強化荊棘,接觸到會造成傷害,但能用某種武器破壞。

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公開

https://youtu.be/9_nyPABuCI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一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