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一組關卡與頭目資訊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德賽特」及任務「火山」的相關情報,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愛之所在》的音樂影像。

德賽特(CV. 藤堂駿介)

鬥爭心在內心悶燒,冷酷的傭兵風勞動者。最資深的守墓人,很久以前似乎和盯上塔內資料的人類戰鬥過。符合戰鬥用的形象,原本的程式就是鬥爭心較強的設計,但明明是由人類製造出來,為了守護塔卻連人類也要對付,曾幾何時開始對這樣的自己產生了疑問。最後人類終於滅亡。即使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空虛,仍無法背棄被賦予的使命,因而逐漸壓抑住自己的鬥爭心

任務「火山區塊」(頭目:德賽特)︰重現熱氣蒸騰火山的地域區塊,任務將由山路開始,並進入岩漿迫近的火山內部。

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