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新人物與「委託」詳細資訊

00

光榮特庫摩預定推出的《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本次公開了公開經營商店的「皮莉卡」、餐廳店長「卡蒂」及員工「諾姆」3 名新角色。此外還詳細介紹可與角色加深情感的「角色劇情」及來自居民的「委託」等要素。

在本作中隨著故事進展,會開放每個角色專屬的故事。透過不經意的互動或行動,可以逐漸了解到大家的目的或夢想。角色劇情可以提升蘇菲及夥伴間的友好度。友好度提升後,可以獲得該角色的技能或調合時的協力技能等新技能。

「艾德維格」裡唯一的城鎮「洛伊提爾」中,也存在著能夠幫助蘇菲他們的人。「皮莉卡堂」的皮莉卡、「水晶光輝亭」的卡蒂及諾姆等人,都可以為冒險提供一臂之力。「皮莉卡堂」能夠補充道具、複製道具;「水晶光輝亭」可以接受委託,完成後能夠獲得報酬。


皮莉卡
CV:早瀬雪未

在洛伊提爾經營「皮莉卡堂」的店長,擁有某一種族的血統,能夠複製道具。雖然熱心工作,但因喜歡睡午覺而常常被人目擊她在顧店時睡覺的樣子。

卡特麗娜‧巴爾巴斯特
CV:沼倉愛美

位於洛伊提爾的餐廳「水晶光輝亭」的店長,暱稱是卡蒂。擁有優秀的情報蒐集能力,她也運用其能力在蒐集有關於艾德維格的各種情報。雖然料理技術一流,但身為店長卻不認真工作,不時可以看到她在店裡光明正大的偷懶。

諾姆‧杜摩提耶
CV:大野柚布子

在餐廳「水晶光輝亭」工作、認真又心地善良的青年,代替幾乎不工作的卡蒂,負責店內大部分的工作。希望自己能多少幫上忙,以表達自己對卡蒂的感謝之意。


在「水晶光輝亭」接受委託

在卡蒂及諾姆經營的「水晶光輝亭」裡,可以接受來自居民的委託。完成委託並匯報之後可以獲得報酬,蘇菲的名聲也會提升,還可以接受可以提升冒險者階級的升級委託。冒險者階級提升後,卡蒂就會介紹難度更高的委託。


特典滿載的豪華特典版將同步發售

21

特典滿載的豪華特典版將同步發售

22

還有中文實體版首批特典、實體版封入特典與早期購入特典

23

各種存檔資料連動特典

24

相關報導︰《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新人物「迪伯爾德」、「艾薇拉」與新要素「操控天候」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