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新人物「迪伯爾德」、「艾薇拉」與新要素「操控天候」

光榮特庫摩預定推出的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本次公開了兩名新人物,前騎士團長「迪伯爾德」以及創造出夢幻世界「艾德維格」的「艾薇拉」。並同時公布讓探索變得更有趣的新要素「操控天候」及「大採集」的詳細資訊。


在尋找下落不明的普拉芙妲(人偶)途中,蘇菲他們發現一道空間裂縫。穿過裂縫映入眼簾的是隱藏於夢幻世界「艾德維格」中,充滿不可思議的地方。蘇菲一行人進入森林中的裂縫,抵達深處卻仍看不見半個人影。正當他們打算放棄返回村莊之際,蘇菲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此時一條水龍突然出現並攻擊他們,就在危急之際,拉米潔兒及前騎士「迪伯爾德」及時趕來解救大家。擊退水龍後,蘇菲已經再也聽不到那個她曾拼命尋求回應的聲音。

尋找普拉芙妲(人偶)的蘇菲一行人,抵達「艾德維格」創世神「艾薇拉」的身邊。蘇菲他們終於找到一直在尋找的普拉芙妲(人偶),但她卻一動也不動。「艾薇拉」看到蘇菲他們流露出焦躁的神色,她似乎知道普拉芙妲(人偶)發生了什麼事情。


迪伯爾德‧萊韋倫茨
CV:河西健吾

使用兩把劍,與奧利亞斯同樣擔任保鑣,散發著憂鬱氣質的男性。性格認真,為人誠實正直的同時,也有著頑固不善言辭的一面。擁有與前騎士這個身分相符的精湛劍術,其實力在這個世界也是數一數二。

艾薇拉
CV:上田麗奈

創造出「艾德維格」這個世界的神。外表是成熟艷麗的女性,但個性非常孩子氣。因為自卑感,所以不會在拉米潔兒以外的人面前出現。身為「艾德維格」創造神,深受這個世界的居民崇敬。


改變世界的「操控天候」

在「艾德維格」,每個地方本來都有固定的天候,但只要使用道具就可以操控天候。只要操控天候,即便是同個地方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路徑。試著切換天候,尋找新的冒險地點吧。此外,能採集的素材有時候也會隨著天候變化。


大採集

「大採集」是可以比一般的採集獲得更好素材的方法。裝備對應的採集道具,並調查大採集點就會開始小遊戲,根據遊戲的結果會獲得附帶額外獎勵的素材,有像是品質提升、數量提升或是變成具有特定屬性的鍊金成分等各式各樣的獎勵。只要能運用大採集獲取更好的素材,就有機會調合出更好的道具。


特典滿載的豪華特典版將同步發售

28

特典滿載的豪華典藏版將同步發售

29

中文實體版首批特典

30

各種存檔資料連動特典

31

相關報導︰《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新夥伴「阿蕾特」「奧利亞斯」以及本作調合系統詳情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