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公布繁體中文版亞洲原創特典資訊

Kuro-no-Kiseki-_TC

雲豹娛樂宣布,FALCOM 開發的劇情 RPG《軌跡》系列最新作,同時也是替系列後半段揭開序幕的完全新作《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的繁體中文版,除已宣布的實體版首批購買特典/數位版預約特典/數位版及早購買特典 DLC「空洞核心語音:拉托雅‧漢彌爾頓」之外,還將加碼贈送范恩專用服裝 DLC「表沃夫服裝」、亞妮艾絲專用服裝 DLC「櫻花虎女孩」兩種亞洲原創服裝,以及莉婕特專用服裝 DLC「《馬爾鐸克公司》戰鬥女僕裝」、菲莉專用服裝 DLC「庫魯格巫女裝」。

首批實體「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以及至 2022 年 3 月 9 日為止在 PlayStation Store 購買、預購的各種下載版將附贈以下 DLC(共 5 種),可於購買後下載。此外,在 2022 年 2 月 9 日預約各種下載版產品,即可於發售日前 3 天提前開始遊玩。


相關報導︰PS4 遊戲《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繁中版 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