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繁中版 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

雲豹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開發的 RPG《軌跡》系列最新作,同時也是宣告系列邁入後半段之作的 PlayStation 4 遊戲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將於 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本作除一般版之外,也將同步推出內含多種豪華特典的限定版產品《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SPRIGGAN Edition(地下萬事屋版)。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SPRIGGAN Edition 隨附以第六世代戰術導力器《賽法(Xipha)》為藍本設計的特製三面精美外盒,收納記載了初期設定資料的祕藏版手冊等限定版專屬的珍貴特典。主要贈品包含,遊戲原聲帶 mini、《黎之軌跡》初期設定資料集,本設定集為繁體中文完整在地化版本、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集。

首批特典 DLC 為空洞核心語音:拉托雅‧漢彌爾頓,遊玩本篇時可將戰術導力器《賽法(Xipha)》的系統語音變更為年輕時的漢彌爾頓博士(CV:井上喜久子)的原創 DLC。此為「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和「下載版」的共通特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