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新女神「小春」登場

event_bg_tw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追加新女神「小春(CV:長縄まりあ)」。「小春」是「DOAXVV」的原創新角色,身為老牌溫泉旅館的女兒,為了進行「老闆娘修行」來到了維納斯群島。一邊看著新女神「小春」為了成為「年輕老闆娘」努力修行的身影,一邊在她誠心誠意的「款待」中享受假期。

「小春」能在今天推出的「星星穿搭抽卡」中,獲得新 SSR 泳裝「接待美人」後招待至島上。付費 V 心石抽卡可額外獲得「小春星星」。集滿 200 個「小春星星」即可兌換 1 套小春專用 SSR 泳裝。同時,也現正舉辦能獲得「免費 V 心石×最多 5000 個」、禮物道具「納斯禮物」等獎勵的期間限定登入獎勵。

04_32_birthdayhtml_tw

此外,「麗鳳」「海咲」的新 SSR 泳裝「戀色伊呂波」登場的「風潮穿搭抽卡」,以及「霞」和「環」等 8 位女孩的 SSR 泳裝「戀色伊呂波」登場的「懷舊穿搭抽卡」也開始了。活動期間內,2 種「懷舊穿搭抽卡」每天都可以進行 1 次免費抽卡。


相關報導︰《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舉辦「伊莉絲登場紀念活動」

留言

One thought on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新女神「小春」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