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結合時尚 ─ Devolver Athletic Club 運動服飾問世

屬於遊戲熱愛者的真時尚!Devolver-Athletic-Club-運動服飾問世

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一直夢想將旗下眾多優秀的遊戲與衣飾潮流結合,而今終於等到了「Devolver Athletic Club(暫譯:Devolver 運動俱樂部)」問世。這個品牌未曾被敲碗等候,但絕對值得每個人擁有。

穿上它們,你將能高調地宣示你身為「Devolver-粉絲」的身分。

「Devolver Athletic Club」並非普通運動服,而是將所有高品質、精挑細選的原料,與品牌著名的六大遊戲元素進行完美結合的系列收藏。穿上它們,將能高調地宣示身為「Devolver 粉絲」的身分,還能向世人訴說熱愛遊戲、更也鍾情時尚的好品味。

由阿根廷裔藝術家 Alan Berry Rhys 擔綱造型設計、優秀的成衣廠 Two Lives 進行製作與生產,「Devolver Athletic Club」大膽地將版圖擴張到非遊戲產業。Devolver Digital 將用與遊戲一樣的高規格、高標準持續發展「Devolver Athletic Club」,在運動服飾與遊戲的結合中,將互動娛樂的境界提升到新的層次。


相關報導︰索尼互動娛樂確定投資獨立遊戲開發商 Devolver Digital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