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舉辦「伊莉絲登場紀念活動」

04_17_steam_l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PC 線上遊戲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追加新女神「伊莉絲(CV:瀬戸麻沙美)」。

04_17_star_l

新女神「伊莉絲」活用她身為前島主的經驗,以「講師」的身分造訪維納斯群島。然而島主卻提出希望「伊莉絲」能成為女神,當作自己接受嚴厲「指導」的「獎勵」。「伊莉絲」對工作有著超乎常人的責任感,為了達到目的,她也不吝基於「互惠」原則給予各種形式的「獎勵」。

只要在「星星穿搭抽卡」中獲得新 SSR 泳裝「黑白魔法師」,便可將伊莉絲招待至島上。此外,付費抽卡還可額外獲得「伊莉絲星星」,只要收集 200 個「伊莉絲星星」便可兌換 1 套伊莉絲専用 SSR 泳裝。

同時在「伊莉絲登場紀念活動」中,不只可獲得最多「免費 V 心石 x5000 個」,還將舉辦可取得禮物道具「維納斯禮物」的期間限定登入獎勵活動。此外,「風潮穿搭抽卡」也提升了「心」與「筑紫」的新 SSR 泳裝「神秘・百合」的獲得機率。


相關報導︰《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推出七海和蘿貝莉婭的珍寶穿搭抽卡

留言

4 thoughts on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舉辦「伊莉絲登場紀念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