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諸神黃昏》將推出由亞洲插畫家、漫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繪製的多款手機殼

CASETiFY_02r

全球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將推出 God of War Ragnarök《戰神:諸神黃昏》的精選款式智慧型手機外殼(僅適用特定型號手機)。這一系列手機殼的插畫和設計來自亞洲各地的插畫師,他們的作品無不令人驚豔,風格囊括每天更新的網路漫畫、源自傳統藝術的作品、塗鴉藝術,以及暢銷漫畫系列。

CASETiFY x《戰神:諸神黃昏》系列產品將於 2022 年 11 月 9 日下午 4:00 於 https://www.casetify.com/co-lab/god-of-war-ragnarok(出貨至全球)和香港所有 CASETiFY STUDiO 店鋪獨家推出。


相關報導︰父子倆踏上尋求解答的旅程:《戰神:諸神黃昏》初步評測心得(有雷)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