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無限》開放冰焰吉瑪第二特性「冰結之心」

圖01

以自由暢快的打寶為主打體驗的多裝置遊戲《火炬之光:無限》,宣布開放英雄「冰焰吉瑪」的第二英雄特性「冰結之心」,同時全球 SpeedRun 競賽已於 3 日正式圓滿結束,台灣實況主「老 P」也於活動中展現超乎常人的遊戲理解,排行第三,只差 220 秒就排行第一。

幼時的吉瑪因遭到不幸的慘劇,心臟遭受到巨大的熱能侵襲。情急之下,吉瑪的父親將一名失格者孩子,那蘊含著冰霜之力的心臟,移植到了吉瑪體內。然而,那孩子的意志並未消失。它帶著無盡的仇恨與痛楚,永遠的潛伏在了那顆心臟中。如今,接納了自己一切的吉瑪,將以第二型態「冰結之心」,以冰霜躁動的姿態,全面登場於《火炬之光:無限》。

《火炬之光:無限》英雄冰焰吉瑪,將全面開放英雄特性「冰結之心」,在此特性下,天賦「寒霜領域」可以在施展冰、火屬性的技能時,附帶著強大的脈衝,並且增加該屬性法術的傷害。當面對生命的危機之時,也可以觸發強大的天賦「冰結寒棺」,獲得暫時的無敵以及強大的恢復能力。


相關報導︰《火炬之光:無限》釋出異界挑戰內容、首發賽季「黑潮來襲」特色及自由交易機制

留言

One thought on “《火炬之光:無限》開放冰焰吉瑪第二特性「冰結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