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MOBA 射擊遊戲《Second Wave》PC 公測將在 6 月 3 日舉辦

002-24

韓國的 Challengers Games 發表旗下開發中遊戲《Second Wave》PC 公測將在 6 月 3 日到 5 日於 Steam 舉辦,遊戲不支援繁體中文,公測也以日本、韓國、北美、歐洲為中心。

本作是一款第一、第三人稱皆可行的 MOBA 型射擊遊戲,以動畫風格刻畫角色,展開一段搶奪資源的大戰。預定是一款基本免費,存在額外付費要素跟月票的遊戲。官方雖說主打 No Pay to Win,但實際的平衡設計要等遊戲正式營運才能確認。


相關報導︰《我推的孩子》x《CARAVAN STORIES》舉行合作活動「玩卡拉邦就可以出道」

留言

One thought on “新作 MOBA 射擊遊戲《Second Wave》PC 公測將在 6 月 3 日舉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