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繼者》公開 PS5 與 PS4 兩版本遊玩比較動畫

Relayer-Keyvisual-1

角川遊戲發表,由《GOD WARS 超越時空》團隊打造,預定 2022 年 3 月 24 日在 PS5、PS4 發售的機器人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Relayer《傳繼者》公開了一段 PS5 與 PS4 兩版本遊玩比較動畫。本影片是以遊戲中登場的「冰之惑星」為舞台,展示兩主機版本的畫面表現。

《傳繼者》描寫覺醒了特殊能力的人類「星之子」對抗侵略地球的外星生命體「傳繼者」的故事,是一款具有縝密科幻世界觀設定的新世代機器人 SRPG。本作的戰鬥系統以象徵單位特徵的「機器人類型」、「職業」以及將容易被敵人集火的程度加以視覺化的「仇恨值」為中心,實現了高自由度與高戰略性的 SRPG 機制。此外,廣範圍必殺技「大爆炸」與夾擊「背刺」這類特殊攻擊、運用精緻的 3D 模型呈現的動畫與關卡地圖也頗有看頭。


相關報導︰《傳繼者》決定 2022 年 3 月 24 日全世界同步推出 ─ 數位版 1 月 25 日開放預購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