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原創手遊《新世界狂歡 NU: carnival》配音陣容公開

Pic-01-3

EROLABS 成人向 BL 手機遊戲《新世界狂歡 NU: carnival》開發團隊宣布加碼「主人公伊得鑰匙圈」元旦抽獎活動,同時釋出遊戲日本聲優配音名單與最新角色介紹。本作由來自台灣的 BL 遊戲研發工作室「Infinity Alpha」與《天下布魔》的「侍達遊戲」合作開發。本作為 RPG 角色養成 BL 手機遊戲,角色採用全動態製作,可做出栩栩如生的表情與動作。

Pic-02-2

EROLABS 於 2021年 12 月開始的事前登錄活動,登錄人數已突破第三階段。現在預約即可在遊戲正式上市時領取包含「魔力契約 10 抽券」、「探索許可證」等豐富獎勵。同時為了慶祝第三階段目標達成,遊戲開發團隊也公布將於元旦期間於《新世界狂歡 NU: carnival》粉絲團公開遊戲周邊「主人公伊得鑰匙圈」的抽獎活動。

Pic-03-2

繼承強大力量血脈的溫柔蛇怪「八雲」︰八雲個性溫和善良,但有點點自卑。團隊將請音色乾淨且透明感強烈的聲優「佐和真中」詮釋謙虛溫順、有禮貌的八雲。

卡萊因王國騎士團的副團長「艾德蒙特」︰身為貴族的艾德蒙特,擁有良好的教養與儀態,其自律甚嚴且重視榮譽與使命。為了突顯角色個性,由聲線清冷的「二枚貝ムール」擔任聲優,飾演性格高傲優雅的艾德蒙特。

Pic-04-3

被雙親寄予厚望的聖堂祭司「奧利文」︰奧利文爽朗溫柔、心胸開闊包容力強,有著溫和兄長的氣質,但其實內心壓抑著許多慾望。團隊邀請到日本聲優「一夜愛」,帶來奧利文平時溫和但私下色氣的反差體驗。

在森林中被視為忌諱的「崑西」︰崑西外表冷漠且不善言辭,其強大的力量,成為森林中的部落居民所避忌的對象。由聲優「大島哲」低沉的聲線來詮釋這位令人感到有距離感,但其實總會默默關心守護木之區域的男人。

Pic-05-2

隨心所欲的神秘狐妖「玖夜」︰玖夜狡猾腹黑,擅長使用幻術支配、迷惑他人,被森林裡其他生物們敬畏著。邀請聲優「四ツ谷サイダー」擔當,聲線中獨有的色氣及高貴感讓人難以招架。

過著流浪生活的小狼「可爾」︰可爾本性單純,內心渴望著同伴,平常喜歡好吃的食物和被人誇獎。由日本聲優「黒井勇」將野生動物的活潑屬性,以及喜愛與主人撒嬌的聲線完美呈現。


相關報導︰BL 原創手遊《新世界狂歡 NU: carnival》於 EROLABS 開放事前登錄

留言

One thought on “BL 原創手遊《新世界狂歡 NU: carnival》配音陣容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