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特庫摩正式發表《萊莎的鍊金工房 3》

光榮特庫摩旗下 Gust 發表,《鍊金工房》系列將推出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3》。故事始於前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結束約一年之後。成長之後的萊莎與同伴們即將展開最後的夏日冒險。腳本家「高橋彌七郎」本作將再次擔綱劇本,以鍊金術的根源、世界之謎以及萊莎與同伴們各自的目標終點為主題,描繪出符合萊莎等人最後冒險的最終樂章。

《萊莎的鍊金工房 2》的故事結束約一年之後。生活在庫肯島的萊莎等人,得知海岸附近突然出現了神秘群島。這些被稱為柯克群島的島嶼,對萊莎等人居住的庫肯島產生了負面影響。為了拯救庫肯島,萊莎一行人迅速前往調查。

調查柯克群島的過程中,他們到達了謎之遺跡。遺跡深處,萊莎等人見到一扇巨大的謎樣門扉。為了進一步調查而靠近那扇門,萊莎的腦海中突然聽到了引導她接近「萬象大典」的謎之聲音。這扇門後究竟有些什麼,「萬象大典」又是什麼意思。為了尋找拯救庫肯島的方法,萊莎等人踏上了關於「鑰匙」與「鍊金術根源」的宏大冒險之旅。

萊莎琳.斯托特(萊莎)

曾經特立獨行的少女,隨著年齡的增長變成了一位「親切的姐姐」。如今已成為眾人依靠的對象,承接各式各樣的委託。向來在關鍵時刻發揮創意的萊莎愈加精進,本作中將展現她在重要場合時所帶來,成為突破關鍵的靈光一閃。

013

科洛蒂婭.巴蘭茨

商人的獨生女,亦是聰明能幹的職業女性。如今在商會內的地位日益穩固,開始負責管理具有發展前景的部門。離開王都之後接到來自萊莎的邀請,再次踏上僅限一個夏天的冒險之旅。

011

塔奧.蒙伽特恩

在王都繼續求學的同時,也一如往常致力於遺跡研究。言談舉止成熟不少,並練就一身能隨時進入遺跡探險的實力,然而本質上卻仍是當年熱愛讀書的少年。似乎對柯克群島上的遺跡十分感興趣,充分發揮他過去所積累的知識。

012

蘭托.馬斯林克

頗具常識,為人誠實謙虛,簡言之就是「可靠的好人」。離開庫肯島後繼續一個人的武者修行之旅,與科洛蒂婭同樣接到萊莎的邀請,再次與舊友們一同踏上嶄新的冒險。

本作中不僅能再次見到前作中登場的角色們,還有作為故事關鍵人物的新角色登場,將以 11 名隊伍成員組隊出發。此外本作在進化的畫面上,進一步提升角色畫質與表現。作為次世代《鍊金工房》畫質,可以欣賞到登場角色更加鮮活靈動的表情。

本作中探索四個區域可推進故事發展,每個區域內無需載入即可自由探索,而且各具特色、可在欣賞氣氛各異的美景的同時,與萊莎一行人一起奔跑於廣闊的原野之上。

作為本作的核心系統,可在多種場景中生成的「鑰匙」登場。「鑰匙」有許多種類,獲得「鑰匙」之後,可在探索、調合、戰鬥等多處使用。每種「鑰匙」都具有不同效果,不妨積極嘗試。


相關報導︰慢慢成熟的少年少女冒險譚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遊戲心得

留言

2 thoughts on “光榮特庫摩正式發表《萊莎的鍊金工房 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